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GCMC广联达造价管理课程培训,走进中天恒
  GCMC广联达造价管理课程培训,走进中天恒
[来源:工程质控部] [作者:张杉杉] [日期:17-08-23] [热度:]


GCMC广联达造价管理课程培训,走进中天恒

工程质控部  张杉杉

      工程造价管理已进入全过程精细化管理的新时代,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推进工程造价管理改革的指导意见》(住建部142号文)精神,为了充分发挥我公司作为造价管理机构的专业作用,进一步提高工程师的造价咨询控制水平,特组织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建设项目造价全过程跟踪审计暨精细化管控落地实战。此次培训由广联达专业讲师李晨光主讲,讲师以“理论授课+案例分享”形式,详细讲解了招投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三大阶段,六大环节,二十个关键点的操作,用合同串起来,形成了全过程咨询体系。并分享了配合管理的6大台账工具,以做到实时监控、全过程跟踪咨询服务。

      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马玉峰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重视与支持,全程参与培训过程,并与培训讲师进行了深度沟通,对部分培训的内容进行了修订及补充,并表达了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及对授课内容的充分肯定。


 
      培训紧张有序的进行,工程师认真聆听记录,大家积极参与案例讨论分析,互动充分……

  
 
      培训结束后,马总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简单总结,鼓励大家紧跟时代变革与行业形势发展,加强学习提升,拓宽业务面,提高核心竞争力。

      通过此次全过程精细化管理实战培训的全面梳理与总结,不仅对大家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与巩固,也充分增加了我们为客户做好全过程造价咨询与管控的信心,我们相信,中天恒达有能力有信心做好咨询行业的领军表率,为客户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