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BIM平台建设方案获批 BIM技术应用落地实施
  BIM平台建设方案获批 BIM技术应用落地实施
[来源:BIM中心] [作者:曹凤] [日期:17-08-30] [热度:]


BIM平台建设方案获批 BIM技术应用落地实施

BIM中心 曹凤

BIM技术作为创新发展的新技术,正如互联网大潮颠覆传统产业,改变人们衣食住行一样,也正在改变和颠覆建筑业。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下我公司的BIM中心于去年11月成立,并于今年3月正式将BIM技术造价应用的课题纳入总工办年度工作目标。

课题开展第一阶段为认识了解阶段:借助软件供应商的营销在BIM中心成员中普及BIM行业发展情况、BIM基础知识等。

课题开展第二阶段为学习交流阶段:通过参与同业间的各种BIM相关学习交流探求BIM技术如何与造价咨询业务将结合的途径。

通过半年的研究,课题开展现阶段为BIM技术应用落地阶段:经集团公司李三喜总批准,我司已于近日与北京广联达宜比木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应用其BIM系列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我公司BIM技术应用落地。

下一步将在公司范围内选取三个项目进行试点,按照先标杆后推广的思路,使BIM技术真正成为造价管理的工具,以利我司工程造价管理水平的提高,促进我司向精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的方向发展迈进!

二〇一七年八月三十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