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再次携手房山审计局,开拓审计服务前景
  再次携手房山审计局,开拓审计服务前景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肖文、宁林红、陈晓萌] [日期:17-09-01] [热度:]


再次携手房山审计局,开拓审计服务前景

      中天恒于2017年8月16日参与房山区政府采购中心(招标采购单位)受北京市房山区审计局委托的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和会计师事务所联合体参与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的资格的投标,经与46家激烈角逐,遴选胜出,成功入围房山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的资格。

      接到房山区审计局聘请社会专业机构(联合体)参与政府投资审计的资格选择政府采购项目(第一包: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企业和会计师事务所联合体)项目编号:FSCG2017 [ 13 ]的招标文件是2017年07月07日,初步开标日期2017年 7月27 日 上午8:00(北京时间),后变更为2017年8月16日。

      中天恒集团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极为重视,由集团副总经理许建军负责市场工作,并专门指定李玲副总经理全权负责投标工作。公司主管投标质量的赵宗飞主任针对此项目招标方提出的服务要求和服务内容进行详细研读,携领工程四部肖文选聘的编标团队立即组成投标组,并全身心投入到编标工作中。投标组注重编标内容的准确性和编标的高质量要求,标书里不能出现任何差错,而且要求的无行贿证明、健有效的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的OHSAS18001职业健康认证证书、企业政府投资审计项目及人员证明原件,工作量巨大,投标组人员又少,面临的种种困难,公司领导李玲副总经理亲自过来安排办公室加急办理体系证书,她打电话咨询各部门的政府投资审计业绩,给予了投标工作很大的帮助。部门部长肖文亲自去找大兴审计局开证明盖章。财审部江国庆老师不厌其烦地往返与房山审计局和项目部,反复修改证明文件,确定审计库成员,高标准严要求开具证明文件,工程四部投标组客服一切困难,尤其是宁林红还带病坚持工作,按照招标文件多次的变更要求,不停地完善,反复地修改,总工办赵宗飞主任严格把关,按照招标文件变更要求,技术方案修改了一遍又一遍,高质量完成了标书编辑。最终在8月16日凌晨完成房山审计局和北京审计局标书的密封工作。江国庆老师不辞劳苦,只休息了5个小时又赶去房山审计局与工程四部部长肖文共同去现场开标并顺利中标。

      中天恒再次携手房山审计局,不仅展示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同时也是老客户对中天恒品牌的认可、对多年来在房山审计局工作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凭借公司领导的运筹帷幄,凭借部门员工高度的工作热情,我们一定不负所托,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增值的服务。

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工程四部 肖文、宁林红、陈晓萌
2017年9月1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