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公司成功举办招标控制价培训会暨北京新机场项目启动会
  公司成功举办招标控制价培训会暨北京新机场项目启动会
[来源:总工办] [作者:翁林倩] [日期:17-08-30] [热度:]

公司成功举办招标控制价培训会暨北京新机场项目启动会

总工办  翁林倩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满足客户的需求,提高招标控制价编制及审核人员的业务能力,总工办于2017年8月28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招标控制价培训会,本次培训得到了各业务部门工程师热情支持。


 
      本次培训由工程质控部张杉杉主持,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马玉峰、工程四部部门经理肖文、工程五部部门经理张永凤全程参与。

      培训会议程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工程师杨姝结合宿州市汴北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项目案例,分享PPP模式下清单控制价编制总结;第二环节由工程师王玲结合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委托项目案例,分享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控制价审核要点;第三个环节为北京新机场项目启动会。

      结合实际工程案例,用PPT形式以一编一审不同视角的讲解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期间,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马玉峰做了简要点评,对项目经理提出了不仅要业务水平精湛,更要具有综合协调与沟通管理能力等综合性要求,强调了      熟知施工工艺、了解行业情况对一名工程师的重要性等;工程四部部门经理肖文、工程五部部门经理张永凤在本部门工程师阐述结束的情况下,也做了简单补充与总结。
 


      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马玉峰主持了北京新机场项目启动会。北京新机场项目是公司的核心项目,做好此项目对打造公司品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马总结合项目概况、历史背景与时代意义阐述了本次启动会的目的。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将会更好地做好招标控制价编制及审核工作,在此基础上,公司将会收获累累硕果;通过北京新机场的项目启动会,将鼓舞士气、越战越勇,打好这一场硬仗。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