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跻压群芳顽强中标
  跻压群芳顽强中标
[来源:中天恒] [作者:严宏 张爱军] [日期:18-05-21] [热度:]


跻压群芳顽强中标

严宏 张爱军

中国社会科学院作为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学术机构和综合研究中心,为加强新时期国有资产科学使用和有效监管,于2018年4月21日公开发布《中国社会科学院2018~2019年度社会审计中介机构入围项目》招标公告,选择8家入围机构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提供服务。

中国社会科学院本部职能部门11个,直属机构(单位)11个,所属院所(含社会组织)41个。从本次招标文件内容中反映出其特点是:

(1)涉及项目类型多样,服务内容涵盖财务收支审计、效益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年度报表审计、政府采购价格咨询、资产评估咨询等。

(2)涉及单位类型多样,服务单位涵盖事业单位、企业、社会组织等。

(3)涉及财政资金使用关系密切且计划性强。

(4)涉及国家重大研究项目保密性强。

中天恒集团董事长高雅青、总经理李三喜高度重视,并委托严宏副总经理全程负责本项目投标工作。并迅速组成由财审五部张爱军部长牵头的编标团队,在全面逐条研读招标文件基础上,把握技术方案重点,力求精准、严谨,经过读标、编标、审标、定稿等环节,最终拿出了最能代表中天恒水平的投标书,这其中,张爱军部长带领的团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2018年5月2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办公厅、监察局、财务基建计划局、人教局、纪委、审计室等及外部专家组成的招标小组对参与投标的32家中介机构报送的投标书进行了开标、评标、议评,并将初选结果报送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批准。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在32家中介机构中排名第一并获得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的资格。

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完胜中标《中国社会科学院2018~2019年度社会审计中介机构入围项目》,是对我们优质编标的肯定,也是对我们能够提供优质服务的认可,同时,也是23年来中天恒诚信优质品牌的体现。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