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积累实战经验,共享知识财富
  积累实战经验,共享知识财富
[来源:工程质控部] [作者:董玉杰] [日期:18-05-21] [热度:]



积累实战经验,共享知识财富

——中储粮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案例分析

工程质控部 董玉杰

      造价从业人员的知识和经验积累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为了促进员工、部门间的经验交流,提高公司服务质量和个人执业水平,2018年5月15日,质控部邀请到综合业务一体化中心部长马冬,为大家分享了中储粮项目竣工结算审计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及相应解决思路。



      此次培训,马部长首先从工程结算的基本概念出发,为大家普及了工程结算审计与工程结算审核的区别;继而讲解了全过程跟踪审计模式下参与单位的现状及特点,主要包括其各类行为的动机与以利益为出发点的博弈等;然后通过实例,分析了审计流程和价款调整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思路,强调了审计流程中记录留痕的重要性;最后讲了结算争议的解决与造价鉴定等。



      马部长从实际案例出发,对工程结算审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授内容环环相扣丝丝入微,不仅介绍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还分享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作为此次培训参与人员,我感到受益匪浅!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