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用心服务 深度耕耘
  用心服务 深度耕耘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陈晓萌 肖文] [日期:18-06-28] [热度:]


用心服务  深度耕耘
记高董事长一行拜访大兴区审计局

      六月的北京城骄阳似火、暑气蒸人,27日上午,高雅青董事长、武占伟副总、肖文部长、曲广伟经理一行人顶着39度的高温,南下对北京市大兴区审计局客户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拜访与交流。此行一是对我公司重要客户进行回访,听取客户的意见及需求,以便日后工作顺利展开,二是为了拉近我司与客户距离,为企业树立良好形象。

      大兴区审计局局长瞿春生、副局长沈建宙、投资科科长郭爽、行审科科长杜保来等人热情接待了高董事长一行,首先高董事长向审计局领导介绍了中天恒集团的整体情、况发展状况以及我们的业务优势,听取介绍后,瞿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在新机场拆迁项目、旧宫及庞各庄两地区土地一级开发及回迁房、大市政等项目做出的丰硕成果,并对我公司参审人员作出了较高的评价。二期对近期大兴审计局委托我们进行的经济责任审计等项目的人员表示了赞扬,称赞我公司专业、敬业、责任心强,表示愿意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把大兴区的审计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随后双方就今后的审计思路、审计的发展方向等问题深入的进行了探讨,时间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上午,审计局领导仍然意犹未尽,结束时表示希望有时间继续交流。

      拜访结束后,高董事长指出,要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需求开展各项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企业形象和效益,通过积极走访,真正实现零距离服务。



      中天恒达工程四部作为公司在大兴区审计局项目的排头兵,坚决按照公司领导的要求,巩固阵地,积极拓展业务,恪守中天恒集团“诚信敬业、提供增值服务”的服务宗旨,要把大兴这块根据地做大做强,打造出中天恒人更广阔的舞台!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