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新时代背景下的工程招标变局
  新时代背景下的工程招标变局
[来源:工程质控部] [作者:董玉杰] [日期:18-06-29] [热度:]


新时代背景下的工程招标变局
——《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解读》讲座顺利开展

工程质控部 董玉杰

      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进行了新的部署,建筑行业也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近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16号令),从2018 年 6 月 1 日起施行;发布了《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843号文),从 2018 年 6 月 6 日起施行。

      总工办于2018年6月28日上午九点,开展了《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解读讲座》。此次讲座由工程业务一体化中心赵宗飞主讲,对《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配套文件进行了深刻解读。



      赵工精心准备、认真备课,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和研究方向,从两个文件涉及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



      讲座中,赵工首先从当前的社会热点“党的十九大:新时代”出发,分析了两个文件出台的时代背景,介绍了当前的经济政策形式;继而讲解了建设工程招投标法规体系和两个文件的法律性质;进而又对新旧文件进行了深刻的对比讲解;最后对招标投标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析。



      两个半小时的讲座活动,使在场工程师不仅对这两个文件引发的招标变局有了深刻理解,更对这两个文件的内在改革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讲座活动中,工程师们勤于提问,互相探讨,交流经验,借鉴学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该活动的举办起到了推动公司工程师交流进步、专业执业能力提升的作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