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工程五部青岛新机场项目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工程五部青岛新机场项目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工程五部] [作者:刘敏] [日期:18-07-18] [热度:]


工程五部青岛新机场项目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7月11日下午,工程五部部长张永凤莅临青岛新机场项目部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了项目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会议首先由项目部成员依次汇报了个人上半年工作情况,项目部负责人董建党做了汇报总结。2018年上半年团队有序发展,大家团结肯干,遇到难题不互相推诿,业务水平也有了提升,在顺利完成业主委托工作的同时业务范围也有了新的拓展。



张部长听完汇报后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认可,并要求大家平时多做总结,在总结中不断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实现个人业务水平的稳步增长。同时,对青岛机场项目部的团队建设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不论是团队成员年龄梯度还是文化层次,都是具有发展潜力的团队。目前,团队发展势头强劲,在工作中相互鼓励、帮助和学习,团队人员的业务水平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随后,张部长就公司新的规章制度给大家做了要求,并强调项目部内控互审制度,保证出具成果的质量达标,要求完善团队内部管理和考核制度,保证工作均衡分配,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同时,张部长提出青岛机场临近竣工,结算工作也应提前安排,做到事事有安排,有计划、有落地,保证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了给大家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张部长也很关心项目成员的业余生活,提议大家组织团建活动,用好的心情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最后,项目部负责人董建党代表项目部全体成员再次对张部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总部的支持表示感谢。“人无远虑,必有近忧”,随着机场大部分工程临近竣工,工作难度越来越大,项目部下半年工作确有压力,但也有满满的动力,也定当牢记领导的要求,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多的价值,为中天恒的发展添砖加瓦!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