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首次入围国务院扶贫办
  中天恒首次入围国务院扶贫办
[来源:中天恒] [作者:严宏 马小星] [日期:18-07-16] [热度:]

中天恒首次入围国务院扶贫办

严宏 马小星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是国务院的议事协调机构,目前领导小组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同志担任组长,调整后的成员包括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农办、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人民银行、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外交部、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民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国资委、国家广电总局、统计局、林业和草原局、国研室、银保监会、能源局、中国铁路总公司、农业银行、供销合作总社、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残联、全国工商联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与管理,促进提升资金使用效益,国务院扶贫办公室向社会公开发布《国务院扶贫办2018年-2021年审计服务、绩效评价服务机构入围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公告。本次招标的服务内容审计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内部审计、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审计、专项审计、专项资金检查及相关咨询工作等。审计对象包括但不限于:国务院扶贫办本级、直属事业单位及主管社团。具体服务内容:开展预算项目评审、开展内部审计、对相关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开展离任、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协助开展内部控制评价及咨询相关工作、开展相关基建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核、开展专项资金检查工作和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协助国务院扶贫办开展财经纪律执行情况以及预算、财务、资产等财务管理相关评审、检查。此次服务期限3 年, 即2018年 7 月至 2021年 7 月,共有8家单位入围。

      中天恒集团针对此次招标层次高、要求高、内容多等特点,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高度重视并指派严宏副总负责此项投标工作,随即组成包括投标平台、财审六部等在内的编标小组。该小组成员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投入到编标工作中去,在认真读标、编标、审标、核标的基础上,精益求精、力求精准、几议其稿最终拿出了一份高标准、高质量的投标书,在这其中对最终投标技术方案的形成赵志新副总、武战伟副总也付出了大量心血,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精神。

      2018年7月9日《国务院扶贫办2018年-2021年审计服务、绩效评价服务机构入围项目》举行投标会,本次评标小组成员由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政策法规司、规划财务司、考核评估司、纪检及相关专家组成。来自全国各地的37家社会中介组织参与投标,经评标小组评标、议标、决标并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党组批准,于2018年7月11日正式公布中标结果,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一举中标。此次中标提升了中天恒服务层次、扩大了服务空间,同时也为中天恒在“十三五”时期为精准扶贫做出应有的贡献提供了平台。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