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深入项目排忧解难,有效推进项目进展
  深入项目排忧解难,有效推进项目进展
[来源:工程质控部] [作者:张杉杉] [日期:18-08-27] [热度:]

深入项目排忧解难,有效推进项目进展
---中储粮东北基地、锦州、松原项目核查记

      2018年8月6日一早,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峰、副总经理薛慈允,财务质控主任于维严、工程质控主任张杉杉、综合一体化中心马冬等一行就坐上了北行的火车。

      此行目的,主要有三:一是前往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项目,进行客户拜访、技术交流指导、项目阶段检查以及后续工作安排;二是中央储备粮锦州直属库新建储备仓项目争议问题解决,提供项目风险沟通提示及措施建议;三是对松原中储粮风华粮库新建储备仓项目以及中储粮松原直属库合资建仓项目进行客户回访及现场检查。

PART 1: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项目

      到达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项目,听取了项目公司领导对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的汇报,公司领导通过交流,针对汇报问题,做出专业的指导与分析,并给出相应解决措施及建议。



      接下来,公司领导一行与项目公司项目负责人、项目跟踪审计团队一起,对项目具体的过程问题进行了梳理、核查、沟通,分析、讨论,并给出处理原则及解决建议;质控工程师对跟踪审计团队项目过程意见及成果文件进行了进行质量检查。



      东北基地项目公司有关领导对中天恒跟踪审计团队的业务素质、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公司领导此行稽查内容、沟通效果表示了充分认可。

      最后,公司副总马玉峰、副总经理薛慈允,对跟踪审计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续工作开展、项目推进给出了具体规划与指导,并对项目后续经验总结积累做出明确要求。

PART 2:中储粮锦州直属库新建储备仓项目

      综合一体化中心马冬,即中储粮锦州直属库项目跟踪负责人,前往锦州直属库新建储备仓项目现场,对目前存在的结算争议进行再次核对,对目前争议问题进行逐一梳理、答复、明确处理意见,对项目结算的有效推进做出充分努力。

PART 3:中储粮松原直属库风华粮仓项目及合资建仓项目

      到达松原直属库,马玉峰副总经理与松原直属库领导,风华分库主任等进行了客户回访,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并听取项目领导对跟踪审计人员工作的评价。工程质控人员对项目现场资料、工作内容进行质量检查。



      客户的需求及认可是团队工作的动力,项目的顺利实施是我们服务的目标,今后,我们仍将围绕着共同的目标展开工作,提高业务水准,提高服务质量,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