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客户至上 服务为本
  客户至上 服务为本
[来源:工程一部事业三部] [作者:王青纹] [日期:18-08-29] [热度:]
客户至上 服务为本
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培训报道
工程一部事业三部:王青纹

       2018年8月28日,工程一部北京项目组应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领导要求,对此单位的相关部门包括审计处,财务处,基建处等工作人员,进行建设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实操培训。

      公司副总经理李玲,部长李会来,技术总监任文志全程参与了培训课程。对于本次培训课程,任总从四个方面开始全工程造价咨询业务讲解:
      1、全过程造价咨询相关概念
      2、建设项目投资的含义
      3、全过程造价咨询管理及其必要性
      4、全过程造价管理咨询与过程审计

      在讲解过程中,结合河北怀来空间飞行器中心、顺义航天产业园533地块,4号光学生产实验厂房,5号机加生产实验厂房四个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板块,依据项目实际情况及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在座所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现场探讨。

      授课完毕后,502研究所领导初海彬所长进行了总结:“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培训课程准备充分,内容切合工作实际,参与学习人员的收获很大,建议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多沟通交流。”

      本次培训课程,加强我司与客户的沟通联系,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践行了中天恒的为客户做增值服务的理念。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