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造价动态预控,助力地产客户
  造价动态预控,助力地产客户
[来源:综合业务一体化中心] [作者:李玲慧] [日期:18-08-30] [热度:]

造价动态预控,助力地产客户
——地产项目目标成本及合约规划培训

      8月23日上午10点至11点半,公司面向全体员工组织进行了地产项目目标成本及合约规划培训。本次培训由综合业务一体化中心组织承办,各业务部门工程师积极参与,现场反响热烈,得到一致好评。

      在综合业务一体化中心主任马冬的协调下,培训顺利进行。工程五部工程师姚祎楠作为此次培训的主讲人,从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具体项目案例手把手操作。姚工对于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认真解答,不仅介绍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还分享了解决问题的思路,现场气氛活跃。参加培训的部门工程师认真学习姚工所传授的新知识,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最后由马玉峰副总经理进行总结,他表示,对于建设项目而言,合同规划管理是成本管理的基础。随着工程施工进度的变化,成本的过程控制也应该是及时的、动态变化的。建设项目具有投资规模大、建设周期长、工作量大等特点,再加上参与者众多,所以,在项目初步设计阶段架构整个项目的合约规划对业主尤为重要。为了达到科学决策、统筹安排的目的,必须将合同管理与成本管理相结合,在项目初步设计阶段,对合约进行规划,提出如何使用合约规划进行开发项目目标成本动态过程管控的新思路。

      纵观整场培训,每位工程师都对地产项目目标成本及合约规划有了一定的认识,这种前瞻性充分达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不仅是技能上的训练,更是思想上的突破。
   

综合业务一体化中心
李玲慧
2018/08/27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