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海油惠炼结算审核项目正式启动
  中海油惠炼结算审核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工程一部事业3部] [作者:郭满义] [日期:18-10-22] [热度:]

中海油惠炼结算审核项目正式启动

      2018年10月10日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惠州炼化二期炼油工程结算审计项目”招标中凭借绝佳的实力一举中标Ⅱ标段,送审结算金额201103.94万元。



      古人有云:“中国西湖三十六,唯惠州足并杭州”。惠州素有“粤东重镇”、“岭南名郡”之誉。惠州炼化分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独资兴建的第一个大型炼厂,也是世界上第一座集中加工高含酸重质原油的炼厂,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深圳和香港。2013年7月9日二期项目破土动工,概算总投资506.6亿元,占地面积4.4平方公里,惠州炼化二期在一期1200万吨/年炼油装置的基础上,新建1000万吨/年炼油、100万吨/年乙烯及配套公用工程,项目将新建31套主工艺装置,每年可生产汽油、航煤、柴油、苯、液化气、乙烯、聚丙烯等30大类高质量的石油石化产品。




      2018年10月15日,伴随着绵绵细雨,我们惠州炼化二期炼油工程结算项目组在李玲副总经理、部门技术总监任文志的带领下紧锣密鼓的进场了。惠炼二期结算项目组由部门协调,在各项目抽调骨干人员,短期内由8人组成。


李玲副总与技术总监任文志参加项目进点会


项目工作照

      通过前期的准备工作以及对项目情况的了解,项目团队感受到了压力,同时也更有了动力,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相信依靠我们项目全体人员专业技能和团结进取的必胜信心,一定会圆满的完成好本次审计工作,成为一个让业主满意、行业自豪的一流项目团队。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