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与客户深度合作
  与客户深度合作
[来源:工程七部] [作者:梁爽] [日期:18-12-30] [热度:]
与客户深度合作
—为海南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我司受中远集团及海南中远博鳌有限公司委托,于2014年7月开始对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二期酒店项目及新闻中心项目实施开工前审计和跟踪审计,2016年底完成了全部工作,得到了海南中远博鳌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并颁发了锦旗。

2017年7月我司中标了新闻中心项目结算一审工作,部门安排了有经验并参与过项目跟踪审计的工程师,结算复审审减率不超过1%,再次得到中远博鳌的认可。

2018年1月我司再次参与二期酒店项目结算复审投标,因其他投标人大幅度降低报价,我司未中标。但海南中远博鳌再次发出邀请,希望再次合作,请我司派驻一名土建工程师和一名安装工程师,充实自己的团队力量,现场提供服务,主要是对二期项目结算一审工作提供技术咨询。这种新的合作模式,加深了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也奠定了我们长期合作的基础。我作为现场工程师,一定要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技术咨询服务。

工程七部  博鳌项目组
2018年12月30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