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国家发展理念,开拓保定市场
  国家发展理念,开拓保定市场
[来源:工程八部] [作者:杨洋] [日期:18-12-31] [热度:]


国家发展理念,开拓保定市场

2017年4月1日,国务院一纸发文,决定设立河北省雄安新区。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容城、安新、雄县共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以上地区均具备高起点高标准开发建设的基本条件。作为承载国家战略梦想的“千年大计”,雄安新区的发展极大程度上代表着中国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理念。

河北省今年发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年行动计划提出,围绕雄安新区高端高新产业发展和科技新城建设,在保定、廊坊、沧州、衡水等周边区域布局建设一批机器人、新材料、大数据、新型显示、现代中药、生物与健康、新能源汽车、先进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制造基地,形成与新区产业配套互动、成果转移转化的协同体系。高端高新产业将极大带动新区产业结构的调整。

顺应中国发展方向及理念,我公司率先在河北保定开辟了发展道路,中标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造价咨询库。保定深圳园(全称“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区”)规划占地13000亩,项目包括位于莲池区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和高新区的科技创新产业园两部分,是深圳与保定两地政府倾力打造的国内一流产业新城,也是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深投控”)“十三五”规划“一区多园、圈层梯度”战略在北方区域的重要布局项目,由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面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和招商运营任务,计划投资约877亿元。


园区总体规划图

目前在保定深圳园内第一块商业用地--创投中心已全面开发,总投资12亿,我公司于2018年8月进场,从专业服务及技术水平对我公司较为满意,特意邀请我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峰对该公司的专业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内容为前置管理与精细化工程成本控制。得到了建设单位的一致认可。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