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尽心尽力为全民健身中心服务
  尽心尽力为全民健身中心服务
[来源:工程八部] [作者:杨洋] [日期:18-12-31] [热度:]

尽心尽力为全民健身中心服务

受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委托,我们对北京市延庆体育局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延庆体育中心”)进行造价咨询及合规性审计。全民健身中心为国家和北京市服务市民的民生工程,意义重大。

2011年2月15日,国务院以国发〔2011〕5号发布《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的通知》,提出未来5年中国全民健身运动的总体目标任务是:到2015年,城乡居民体育健身意识进一步增强,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显著增加,身体素质明显提高,形成覆盖城乡比较健全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具体目标为:“全国各类体育场地达到120万个以上,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1.5㎡以上。市(地)、县(区)、街道(乡镇)、社区(行政村)普遍建有体育场地,配有体育健身设施。50%以上的市(地)、县(区)建有“全民健身活动中心”。50%以上的街道(乡镇)、社区(行政村)建有便捷、实用的体育健身设施。明确了在国务院领导下,体育总局会同有关部门、各级地方政府、群众组织和社会团体共同组织实施该计划。北京市政府制定了《“十二五”时期体育发展改革规划》,规划提出“建立结构合理、布局均衡的体育场馆设施体系。全市100%的街道(乡镇)、社区(行政村)建有体育设施,100%的区县建有一个区县体育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北京市有关规划、文件的要求,解决延庆区体育设施不足、完善体育功能,拓展体育发展空间,满足延庆居民体育健身及休闲活动的需要,促进延庆区体育事业发展,提出建设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我们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的跟踪审计常年入围单位,完成了多个场馆的过程审计工作,本次延庆区体育局全民建设中心工作是审计工作的延伸,重点为工程造价的审核。主要工作包含建设体育馆、游泳馆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屋面工程、钢结构工程及室外绿化、停车场、室外工程等内容。延庆体育中心两座场馆屋面工程为重点内容,分别为弧形钢结构造型,屋面工程也是本次造价复核的重点。



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28日对延庆体育中心进行了第一阶段合规性专项审计。审计内容主要包括该施工项目涉及的内部控制体系、开工前准备、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设备和材料采购、工程造价、建设资金管理及核算等。

审计完成后,延庆体育中心建设工程合规性(第一阶段)审计报告初稿完成后,得到了建设单位的一致认可,发现的问题建设单位及时做了整改,突出了内部审计的工程成果。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