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追梦路上,奋力前行
  追梦路上,奋力前行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董婷婷] [日期:19-02-22] [热度:]


--财审二部2018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

      2019年2月13日,财审二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集团公司20层会议室召开。高雅青董事长、质量控制部于维严总经理等公司领导出席,近60名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生芳、胡方园、赵欢等5个事业部部长及15名业务骨干对2018年的工作总结以及2019年的规划做了精彩的发言。财审二部负责人刘勇对2018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从公司一体化战略执行、业务收支、市场维护开拓、质量管控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感谢各位同仁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感谢各兄弟部门及分支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2019年继续秉持着中天恒的理念,认真贯彻中天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的精神,稳中求进,奋力前行。

      最后,高雅青董事长从公司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审计新技术研创等做了重要指示,鼓励大家做好规划、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以持续实现对个人梦想的追求,做一名优秀的中天恒人。

  
公司领导  高雅青

部门领导  刘勇

事业部部长  赵生芳

事业部部长  赵欢

事业部部长  胡方园

业务骨干  张桃丽

业务骨干  林淼

业务骨干  刘廷

业务骨干  董婷婷

业务骨干  孙雪乔

业务骨干  张久石

业务骨干  张茜茜

业务骨干  刘书铭

业务骨干  吴向月

业务骨干  孔晶晶

业务骨干  李泽铝

业务骨干  王思哲

业务骨干  迟浩日

业务骨干  颉琴荣

业务骨干  张晓敏

认真听讲的会场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