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工程一部年会总结
  工程一部年会总结
[来源:工程一部] [作者:李慧] [日期:19-03-01] [热度:]


工程一部年会总结

      2019年2月21日-23日,工程一部全体员工在河北保定召开部门会议。会议主题为:“总结2018,展望2019”。总经理李三喜讲话重点强调了各部门各小组协同发展的重要性,副总经理李玲,给予大家工作的肯定并鼓舞大家2019年更上一个台阶,此次会议还邀请了质控部主任张杉杉对本部门本年度报告质量问题,做了详细分析并对同事提出的提问题进行了解答。

      工程一部部长李会来,对2018年部门工作回顾及2019年部门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部署,分别在完善部门体系、产值目标、质量规划、市场开拓、项目运营等方面进行了详解。技术总监任文志,对工程一部上一年的质量管理问题,及报告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培训。按照继续探索适合事业部制模式的质量管理和控制方式结合不同业务类型,试行分行业、专业指定工程师复核制度,争取报告质量排名有待提高。所有参会员工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个人总结并发言。


工程一部参会人员集体照片


会议现场照片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