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盒马鲜生管理审计
  盒马鲜生管理审计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高溪励] [日期:19-03-08] [热度:]


盒马鲜生管理审计

      作为线下超市新零售的代表,阿里巴巴旗下的盒马鲜生在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截至2018年12月,盒马鲜生如雨后出笋,开店近百家,呈快速发展的趋势。

      为规范门店建设、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盒马科技做出决定,由专业的审计服务团队为其更好的发展做强有力的支撑。



      中天恒达自竞标入围以后,根据业务性质及委托方要求,成立了以肖文(公司副总经理)为负责人、牛惠军为项目经理的4人审计小组,就委托方关注的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监理和投资监理所涉及的基本建设程序、招标采购、合同签订及履约、竣工结/决算等环节进行全方位审计,对其合规性、合理性和符合性进行全面审查,对造价的真实性进行重点抽查,历时2个月(2018年11月~至12月)完成7家已运营门店和2家在施门店的管理审计工作,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协助委托方进行管理提升。

      专业的素养、严谨的态度,赢得了委托方的高度认可,并被优先推荐至阿里巴巴总部,参与总部的审计及咨询业务。



      中天恒达将会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要求、更专业的服务,为更多的企业做好审计工作。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