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千帆竞发 起帆远航
  千帆竞发 起帆远航
[来源:审计一部] [作者:魏天慈] [日期:19-03-02] [热度:]


千帆竞发 起帆远航
——2018年财审一部年度总结暨培训会议

      紧张、忙绿、丰盛而又难忘的2018年已经过去,充满期待的2019年已经来到,回首过去一年的工作,既有收获的喜悦也有不足的反思。为了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财审一部于2019年2月13日至16日举办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9年2月13日上午,财审一部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预备会,各分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公司层面2018年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计划、部门分组总结情况,讨论了高级经理、组长、事业部部长等晋升规则以及三年规划纲要,会议选举推荐了部门优秀员工及培训代表;组建了以曲广伟为组长的13人高级经理及组长述职考核评委组,并对述职考核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2019年2月15日,财审一部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高级经理及组长述职考核,按照经营、质控、市场、投标、管理、发展、廉洁、述职等8个方面24个考核指标体系,13名评委组成员对各高级经理及组长进行了考核打分。


     
      2019年2月16日,财审一部组织开展了年度总结、部门间互动交流暨培训工作会,财审一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特邀董事长高雅青、质控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妍、王越主持。会上,武战伟部长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9年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董事长高雅青充分肯定了财审一部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质控部主任于维严就质量控制工作做出了指导发言;为2018年度优秀组长及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

  


      同时,此次会议特邀公司总咨师徐荣才开展了内部控制及风险管理培训,财审二部高级项目经理赵生芳(武战伟代)、财审六部项目经理罗莹莹与大家进行业务与项目经验分享;以曹燕、刘浩、白晏宁、王善波(高继淑代)等经理为代表,为大家进行案例分析与经验分享;投标平台李真真、人事室李小玲等向与会成员提出了招投标、人员招聘等需配合工作。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相信2019年财审一部全体员工将不负众望,协同、创新,并肩战斗,一道坚定、坚持,传承团结、和谐、奋发、进取的优良品质,携手共创中天恒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