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北京华热科技内控体系顺利通过验收
  北京华热科技内控体系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吕金书] [日期:19-05-15] [热度:]

北京华热科技内控体系顺利通过验收            

      2019年4月16日下午,北京华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内控体系验收会,公司总经理程伟佳、各中心负责人及内控主管人员、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内控项目组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持中心内控管理负责人杨彦红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介绍了项目工作情况和对应体系成果,并且对如何实施与执行好内控做了专题技术培训。

     
                                                      中天恒鲍良发言                                                                华热科技总经理程伟佳发言


      华热科技公司总经理程伟佳进行了总结发言,对项目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着重强调了大家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内控体系的落地实施工作。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北京华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历时半年时间的内控体系建设项目顺利结束。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