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北京市延庆区医院内控体系建设全面启动
  北京市延庆区医院内控体系建设全面启动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沈孜墨] [日期:19-05-15] [热度:]

北京市延庆区医院内控体系建设全面启动

      2019年4月17日下午,北京市延庆区医院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在医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延庆区医院执行院长周方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各科室负责人、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及内控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延庆区医院李金亮副院长主持。


延庆区医院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现场


副院长李金亮发言

      李院长首先介绍了北京市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市属医院的内控体系建设的发展情况,然后介绍了此次延庆区医院内控体系建设工作的总体方案,希望全院各级领导、各科室对项目工作给予支持和重视,确保内控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发言                                        执行院长周方发言

      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对参会人员作了内部控制理论与实务的专题培训,介绍了工作方案,并对各科室的配合协调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周院长对此次延庆区医院的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提出必须要重视内控体系的建设工作,明确了内部控制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内控体系文件并要积极配合内控项目组相关工作,发现问题真实、及时反馈,为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降低医院经济活动风险。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