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春雪满空来,规划正当时
  春雪满空来,规划正当时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耿丹香] [日期:19-05-15] [热度:]

春雪满空来,规划正当时
——咨询一部2018年度总结培训会议圆满完成

      伴随着2019年北京第一场春雪的到来,北京中天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咨询一部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培训会议。

      高雅青董事长莅临指导,对2018年度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就咨询板块下一年的业务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徐荣才总咨询师就内控咨询业务的挑战、机遇与优势及未来业务发展规划,与大家做了共享;并做了题为《逻辑与咨询》的主题培训,引发广大咨询人员的共鸣,激发了同志们更高的斗志和目标。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相信在2019年,在中天恒管理咨询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等领导的带领下,咨询一部将同心协力、并肩携手,共创辉煌!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