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深度应用合作签署,BIM落地应用更进一步!
  深度应用合作签署,BIM落地应用更进一步!
[来源:工程质控] [作者:张杉杉] [日期:19-05-15] [热度:]


深度应用合作签署,BIM落地应用更进一步!


      4月29日,中天恒达与广联达北京分公司举行了BIM深度应用合作协议的签署,就我公司BIM团队能力提升、BIM业务推进及发展、BIM应用效果推广等方面达成深度应用合作。



      中天恒达副总经理马玉峰、广联达BIM5D副总经理郄越华、中天恒达质控主任张杉杉、广联达BIM5D实施经理梁艺瑟、闫雨晴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天恒达副总经理马玉峰与广联达BIM5D副总经理郄越华通过会议交流,探讨了咨询企业BIM应用现状以及造价咨询企业主要应用价值点,对咨询企业成本管理应用价值点的挖掘及未来BIM集成化管理平台等探索方向达成了深度共识,并对下一步BIM应用真正的落地实施进行了积极推进及战略部署。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