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雄安新区征拆跟踪审计五一开新篇
  雄安新区征拆跟踪审计五一开新篇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赵生芳] [日期:19-05-16] [热度:]



雄安新区征拆跟踪审计五一开新篇


      2019年4月27日至5月7日,作为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征拆试点的容城县河西村和龚庄村,基本完成了入户登统。这是我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荣幸承担河西村征拆全过程跟踪审计的一项前哨性工作。

      河西村民宅院落约有330个,根据项目情况,本所的审计二部、审计三部、河北分所三个部门派出了由17人组成的审计团队,到项目现场参与项目登统。经过10天的努力,特别是在五一长假期间,所有审计人员都放弃了与家人团聚和可以度假休闲的机会,加班加点奋战在审计最前线,330多户民宅已基本登统完毕。接下来,项目即将转入评估补偿阶段。


河西村征拆启动会


      为了赶工期抢进度,五一期间,所有参与征拆审计工作的审计人员全部放弃休息,每天都要从早上8点多入户,干到晚上8点多才能返回宾馆。


    

征拆工作现场

      回到宾馆后,大家仍要利用等候外卖送餐的空当,抓紧时间开会,汇总问题。晚餐后,又开始整理现场照片,每天的工作基本上延续到凌晨1点。对此,所有的审计人员都能任劳任怨,因为大家都抱有一个共同目的,那就是要高质量地完成好审计工作。



      经过10天的努力,本审计项目已可如期转入下一阶段。至此,作为雄安新区财政投资评审中标入围的本所,已扎扎实实地投入雄安新区“第一单”的征拆跟踪审计。这也意味着,本所亦正式开启了雄安战略开拓的新篇章。



      本项目总负责人为赵生芳,现场组长、副组长为李超、李泽铝,成员有何书勇、崔宏超、党宇龙、闫英楠、王秋洁、魏秋冬、郑明、苗玉涵、王文静、张二娜等,三部的魏伟老师也多次参与现场登统。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