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公司领导茱莉亚项目现场指导工作
  公司领导茱莉亚项目现场指导工作
[来源:工程七部] [作者:王] [日期:19-07-04] [热度:]

公司领导茱莉亚项目现场指导工作

      2019年5月28日,公司马玉峰总带领质控部主任张杉杉、工程七部王慎云部长莅临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现场指导工作。

      上午就现阶段接收到的幕墙变更及精装修材料确价事宜进行讨论,并给出了计价原则。



      本项目舞台机械灯光、AVIT系统工程以及智能化工程大部分设备原产地均为美国。受美国政府宣布自2019年5月10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的部分产品加征关税的影响,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我国自2019年6月1日0时起对原产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提高加征关税税率。针对此情况,下午公司领导与甲方姜总、经营部马部长以及涉及的施工单位对此问题进行了探讨,本着客观实事求是原则,依据合同相关条款约定,进行处理。

      此行质控张杉杉主任借此机会对项目的成果文件、过程资料、考勤情况、招标文件、合同签订、各类台账等一系列项目咨询工作进行了检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