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齐心协力助力残奥项目,专业水平获业主认可
  齐心协力助力残奥项目,专业水平获业主认可
[来源:工程质控部] [作者:翁林倩] [日期:19-07-04] [热度:]


齐心协力助力残奥项目,专业水平获业主认可
工程质控部   翁林倩

      作为众多工程造价咨询公司中的一员,公司工程八部有幸承接了北京按摩医院扩建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2019年6月27日,该项目施工进度进入了关键节点阶段,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马玉峰与项目主审工程师李晨光应邀参加了工作总结会议。



      北京按摩医院扩建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6号,总承包单位为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该工程总建设用地面积10289.0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89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263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7264平方米。门诊楼层数为 8层,住院楼层数为9层,门诊楼及住院楼地下3层局部设夹层。截至6月25日,土方开挖工作基本全部完成并已完成1段基础底板浇筑工作。



      公司对该项目配备了3名跟踪审计人员,项目经理为工程八部部长张爱莲,土建专业工程师为李晨光、刘姣姣,刘姣姣为主要现场跟踪人员,每周至少保证在现场3天,李晨光每周能够参加监理例会,项目经理张爱莲每月参加1-2次项目监理例会。从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已完成了合规性审计、清单控制价审核、预算审核、测算等业务工作。

      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马玉峰在会议中进行了工作总结,各参建单位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工作进行总结,业主单位对我公司项目组织管理和现场工程师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尤其对李晨光工程师前一阶段现场工作的敬业态度和专业精神表示了高度认可。



      后续业务工作还在开展,未来我们将秉持“诚信敬业,提供增值服务”的公司宗旨持续做好北京按摩医院扩建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