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为提高企业信用排名,助力投标业务-组织专题培训
  为提高企业信用排名,助力投标业务-组织专题培训
[来源:工程质控部] [作者:董玉杰] [日期:19-07-05] [热度:]


为提高企业信用排名,助力投标业务-组织专题培训


      目前《北京市工程造价服务平台》企业信用得分及排名已每日更新,其评价得分可能影响公司企业信誉诚信评价,影响造价师执业信用评价,进而影响公司投标业务。为提高公司得分及排名,由工程质控部牵头,组织了为期一天的专题操作培训。

      培训以《北京市造价服务平台》与《中天恒达数据平台》两个平台的的操作为主。以《中天恒达数据平台》为载体出具工程经济指标、工程量指标、人材机指标,继而将各类指标上传到《北京市造价服务平台》上。



      培训以工程质控部翁工开头,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以及两个平台之间的协作,宣贯了《北京市信息造价服务平台考核管理办法》,并为大家演示了《北京市造价服务平台》的上传操作步骤;然后由大匠通技术支持人员王雪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中天恒达数据平台》的数据上传、源文件标准化、各类工程指标出具、清标应用等内容;最后由质控部董玉杰为大家介绍了全过程类项目上传数据平台的操作步骤及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采取讲解+实操的模式,培训内容较复杂、琐碎、专业性强,但参培工程师始终一直边听课边操作,保持进度跟进,积极提问和做笔记,认真学习的精神值得嘉许!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