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受邀主持中能建规划集团内控专题培训
  中天恒受邀主持中能建规划集团内控专题培训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杨琳] [日期:19-09-04] [热度:]


中天恒受邀主持中能建规划集团内控专题培训


      中天恒承建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内部控制与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及合规管理咨询项目已进入中期阶段,项目工作正紧张有序的进行着。

      为提高项目服务质量与效果,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组织公司总部及22家所属单位领导、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及风险管理人员召开了法务及内控专题会议。

      会议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满平主持,并参与培训会议。中天恒公司总经理鲍良受邀参加并主持了内部控制体系专题培训,受到与会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与认可,反响热烈。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