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顺利验收
  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顺利验收
[来源:咨询一部第三事业部] [作者:彭菲] [日期:19-09-04] [热度:]


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顺利验收


      2019年7月12日上午,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验收暨试运行会顺利召开。新华供电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参加会议,各子公司相关人员也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介绍了项目工作情况和对应体系成果,并且对如何实施与执行好内控开展了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新华供电公司领导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内部控制执行的重要性,并对各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的内控体系建设项目顺利验收。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