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论坛公园项目结构封顶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论坛公园项目结构封顶
[来源:工程七部] [作者:肖玉杰] [日期:19-11-13] [热度:]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论坛公园项目结构封顶

      受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委托,我司为“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论坛公园项目”提供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本工程于2019年9月30日开工,计划总工期103日历天(含节假日)。工程于2019年11月6日封顶,并举行了封顶仪式。为祝贺封顶,鸣放了礼炮,给现场施工人员发放了水果。

      封顶仪式由总包施工单位中国中元国际有限公司组织,中远博鳌公司樊总、周总;中远海运资产公司陈总、金总、杨总;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及我司工程七部部长王慎云受邀参加了封顶仪式。中远博鳌公司樊总、中远海运资产公司陈总讲话,对所有参建方及为项目建设服务的人员表示感谢。


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论坛公园项目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由22个单体组成的9个院落、VIP会客厅、游客中心、厕所、连廊、三个景观亭子组成建筑群。其中9个院落外墙面采用拆除房屋的旧青砖粘贴,创建古朴民居风格;项目总投资估算4195万元。


论坛公园鸟瞰图

      因该工程必须在2020年博鳌亚洲论坛会议前交付使用,海南省政府高度重视 ,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于2019年10月30日到本工程施工现场视察指导。本工程在约定时间结构封顶,为如期完工奠定了基础。


毛省长现场指导

      本人新加入中天恒,有幸被委派到博鳌亚洲论坛公园项目现场,为亚洲论坛项目建设服务,感到无比骄傲自豪。作为驻场项目经理一定要按照委托人要求,具有政治觉悟、工作精益求精、保交付控成本,与公司其他工程师同心协力,圆满完成任务。



上一页:再遇博鳌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