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再遇博鳌
  再遇博鳌
[来源:工程七部] [作者:王慎云] [日期:19-11-13] [热度:]

再遇博鳌

      继2014-2016年博鳌亚州论坛永久会址二期酒店项目、新闻中心项目跟踪审计后,我司与中远博鳌公司签订了两年咨询服务合同(2018-2019年),2019年10月我司又中标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及主会场大修项目、论坛公园项目跟踪审计。酒店大修项目投资额3.09亿元,论坛公园投资额4000万元。我司此次中标,源于我司五年来的优质服务,源于中远博鳌公司及中远海运集团的信任。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在公司茶室组织了项目进场会,给项目组成员介绍了项目跟踪审计服务内容,传达了中远海运集团及博鳌公司的要求,明确工程师岗位职责。项目组于26日正式进驻博鳌现场,项目组成员表示一定按照中远海运集团要求保交付控成本,不负众望,圆满完成任务,为继续取得博鳌亚洲论坛三期-会议中心项目造价服务打好基础。

 





上一页:爱拼,赢精彩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