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再接再厉 茁壮成长--投标信息中心2019年度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再接再厉 茁壮成长--投标信息中心2019年度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投标信息中心财审] [作者:娄欢、赵潇潇] [日期:20-01-17] [热度:]

再接再厉 茁壮成长
——投标信息中心2019年度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1月10日,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投标信息中心2019年度总结会议在集团本部20层会议室召开。中天恒集团董事长高雅青、副总经理赵志新出席会议,投标信息中心22人参加了会议。
 
      总结会议由刘航、孙浩宇主持,投标中心进行工作汇报,详细讲述了投标信息中心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取得的进步,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同时也提出了2020年的总体工作目标。

 

      会议议程还包括投标专员个人工作汇报环节,全体员工对全年工作感悟与2020年工作目标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梳理,汇报内容很精彩,2019年我们过的很充实。

      公司领导对投标专员的辛劳付出与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赵志新副总经理热情鼓舞大家:2019年中天恒事务所中标金额已超亿元,投标中心是公司的先锋军,未来行业市场公开采购、招投标会形成常态,电子标书会成为方向,投标中心要熟悉学习电子流程,占领先机。赵总也对投标信息中心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四点建议:1.保持自我优化,把失误教训转化为经验财富,避免重复错误;2.提高数据分析能力,积累数据、素材为编标之前的谋划做好基础,3.要求投标专员参与项目,互相支撑,加强专业学习,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报价策略,鼓励投标专员编写方案,向技术方向延伸。

      高雅青董事长鼓励大家以赵总为榜样,努力拼搏,挑战自我,实现人生价值,并感谢投标团队辛勤付出,希望我们茁壮成长,再创佳绩。

 

      会议尾声是鼓舞人心的优秀员工颁奖与欢快的抽奖环节。优秀员工由大家投票选取,最终选出北京组朱孟飞、曹媛,保定组朱余,连云港组谢添,海南组高雅,她们严谨、团结、坚韧不拔;有责任、有担当、是部门的表率。

 

 

      经过又一年的实践和探索,投标信息中心之所以能够在磨练中继续茁壮成长,依靠的是公司各位领导、各业务部门对投标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方位的支持与信任,以及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团结协作。新的一年里,投标中心全体成员将再接再厉、精益求精,继续在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的英明领导下,勇往直前,严把审核程序,不断提高编标质量,努力提高中标率,为中天恒未来业务拓展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投标信息中心 
作者:娄欢、赵潇潇
摄影:王亚婷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