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互动交流 相学相长(第二期)
  互动交流 相学相长(第二期)
[来源:财审一部] [作者:韩明君] [日期:20-01-08] [热度:]


互动交流  相学相长
(第二期)
——2020年1月2日部门交流培训会掠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旧疾当愈,把2019写进历史,把胜利交给2020;为全面提升业务水平,踔厉奋发,踵事增华,2020年1月2日下午,审计一部部分新老员工在20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二期互动交流会,以新人们讲述过去一年工作中的疑惑与感悟,前辈们答疑的形式来展开交流。 

      交流会上,大家提出了“审计法律法规政策如何查阅,不同业务类型审计风险如何判断、审计思路如何确定、不同类型、不同行业审计项目如何入手”等问题;同时也表达了希望“以案例说法、模拟沙盘”等方式提升培训效率与效果。参会人员在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的同时,对如何加强团队合作、有效沟通、知人善任等讲述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以“躬身入局”为引,以审计方案编制为例对发散性审计思维、寻根求源、“五流一致”等具体审计方法的运用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互动交流,新老审计人的交流迸发出精彩的火花让我们感受到年轻人对审计工作充满积极性、以及对提升自我价值的渴望、以及老员工饱含深情的希冀。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2020年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