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优质服务持续中标中国科协青少中心项目
  优质服务持续中标中国科协青少中心项目
[来源:中天恒] [作者:严宏、牛利军] [日期:20-03-25] [热度:]


优质服务持续中标中国科协青少中心项目


2020214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发布《关于遴选2019年度财政项目验收工作承担单位的公告》。项目内容:为规范和加强财政项目管理,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益,不断提升科技类社会化公共服务产品供给质量和水平,强化全过程内部控制和廉政风险防控,组织实施约300个青少年科技教育资助类和采购类财政项目的结项验收和履约验收工作,此项目要求主要包括:研究制定项目验收评审工作方案、验收评审指标体系、评审方式方法;按照项目任务书、项目协议书、委托服务合同的要求,组织专家验收评审项目承担单位项目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工作质量情况,项目管理情况,财政经费支出使用情况;形成各项目验收报告,每个项目需形成专家评审意见;形成验收工作总结报告等。


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高度重视新冠病毒抗疫期间的招投标工作,要求在做好抗疫防疫工作同时,更要认真准备,争取中标。并委派严宏副总经理携财审五部二组牛利军、投标中心孟双杰等人共同组成投标小组,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全身心投入编写标书工作。编标小组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编写标书,确保标书的高质量、高水平。


202033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召开了拟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承担2019年度财政项目验收工作投标会,功夫不负有心人,由于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团队长期以优质高效服务于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让现场专家和采购单位既看到标书的高质量又看到优质服务的成果,最后以第一名顺利中标,中标金额30万元。再次体现了优秀团队、优质服务的实力,也让客户看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发展两不误的中天恒。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