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疫情期间我们是这样在家办公的
  疫情期间我们是这样在家办公的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王玉涵] [日期:20-03-26] [热度:]


疫情期间 我们是这样在家办公的
                                    
      2020年的春节,一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新闻弹了出来,使我们今年的春天变得“不一样”。 

      往年大概过了初六就已经到公司上班,开始进入忙碌的工作状态了。今年由于新冠病毒的爆发,公司服从国家的规定,不给社会添乱,通知集体员工在家办公。

      对于我来说,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办公方式。平时大家都是面对面交流,与客户在一起,沟通顺畅,有什么问题都能及时了解和解决,资料也就在手边,随时都能传阅和研读。开启远程办公之后,对沟通协作和管理控制都有着挑战,我们的组员之间不能随时随地面对面接触,领导也不能随时看到员工。但是为了保质保量的完成同一个工作目标,大家都积极地通过钉钉会议讨论项目的问题,通过微信与客户和成员沟通事项。虽然在家的工作时间多了一些灵活性,但是大家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都有着很强的自我管理能力,按时地完成了年审及基建竣工决算等项目。同时为了充实我们在家“抗疫”的这段时间,公司在钉钉上特地建立了各种培训板块,每天都有老师为大家提供不同类型的审计课程和讲座,为我们分享了自己多年实践提炼出来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在qq群里每天还有质控部的老师分享案例,让我在别人的案例中积累了自己的经验。这次疫情的空余时间真的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在工作之余使我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知识。

 

      防疫攻坚仍在继续,但是我相信通过公司上下团队协同的一致努力,我们时刻准备着,能在疫情之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