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煤平朔低热值煤热电项目的跟踪审计复工
  中煤平朔低热值煤热电项目的跟踪审计复工
[来源:工程七部] [作者:胡立军] [日期:20-03-30] [热度:]


中煤平朔低热值煤热电项目的跟踪审计复工

      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当下,抗击疫情前线和企业经济发展前线这两条线互为支撑,缺一不可。平朔第一煤矸石发电厂项目于2020年2月10日复工,计划第一台炉5月底投产,第二台炉8月底投产。2020年3月20日,委托方给我们发出通知,跟踪审计工作急需开展。在抗击疫情就要胜利的关键时刻,在北京到朔州公共交通没有恢复的情况下,我们与建设单位进一步沟通,到场不需要隔离可直接开展工作。3月25日,在部长的带领下,由项目经理姚涛开车,工程和财审一行五人,奔赴现场。


      到了朔州平鲁区,幸运的是,我们顺利的入住了酒店,但晚餐走出好远才得到解决。3月26日朔州下起了大雪,因酒店刚开业,餐厅没有开,我们找了半个多小时,吃上了早餐-煎饼果子。


      到了建设单位后,经过一系列的登记、测体温、办理访客证,十点半终于做到了会议室,召开了进点会议。因项目被国信集团收购,相关部门人员变动,审计工作由书记主抓。会上确定了项目现场跟踪审计延期服务至2020年底,本次审计时间为期10天。会后收集资料开始开展工作,27日下午,审计组在建设方技术人员带领下,查看了现场形象进度。


      2020年的庚子年,开年便异常艰难。疫情给公司发展造成的巨大影响,公司经营压力陡增,收入骤减,我们要与公司共担风险,共克时艰,牺牲个人利益,维护公司长期的生存和发展。


      抗疫即将胜利,我们时刻准备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加油,中天恒!加油,工程七部!!








工程七部 胡立军
2020年3月29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