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疫情之下的继续奔跑 ——邯郸国际陆港后评价项目顺利启动
  疫情之下的继续奔跑 ——邯郸国际陆港后评价项目顺利启动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杨海霞] [日期:20-09-04] [热度:]


疫情之下的继续奔跑
——邯郸国际陆港后评价项目顺利启动

      在经历了全国疫情爆发和北京新发地聚集性疫情反复的漫长煎熬后,受河北港口集团委托,肩负后评价项目使命的我们终于踏上征程,那曾经被疫情阻挡的脚步迫不及待的追赶起来,我们奔跑向调研一线,用展开的双臂、用满腔的热情去迎接增资邯郸国际陆港有限公司项目后评价工作的正式启动。

      8月3日由企业管理专家徐荣才、物流专家杨浩雄、后评价专家鲍良及评价组成员杨海霞组成的专家团先行奔赴秦皇岛,分别与河北港口集团曹子玉董事长和田云山副总经理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在我们评价组的三位专家简单介绍后评价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后,两位领导对后评价工作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同日下午评价组专家团成员又不辞辛苦第一时间赶赴被评单位所在地邯郸与后评价组其他成员会合。


评价组专家与河北港口集团田云山副总经理进行座谈

      8月4日上午在邯郸陆港公司会议室,由河北港口集团审计部周承韬主任主持召开了河北港口集团增资邯郸国际陆港有限公司项目后评价启动会,参会人员包括集团审计部6位成员、邯郸陆港公司8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后评价组3位专家及4位评价组成员。会上,被评单位陈晓辉董事长从项目基本情况、陆港项目建设情况、业务经营情况和增资资金使用情况四方面对被评项目做了汇报。



后评价工作组进点会现场

      会议结束后,被评单位刘欣总经理对着规划蓝图向后评价工作组简单介绍了邯郸陆港园区的建设进展情况。随后陈晓辉董事长亲自带领评价工作组对邯郸国际陆港东西两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刘欣总经理向评价组介绍邯郸陆港物流园区建设情况


陈晓辉董事长带领评价组参观堆场


被相关人员向评价组介绍智慧陆港软件平台


评价组调研东区地产项目

      河北港口集团增资邯郸国际陆港有限公司项目后评价启动工作在河北港口集团、被评单位和评价工作组的共同努力下终于顺利完成,接下来留给评价组的将是高强度、快节奏的紧张调研工作,我们斗志满满,我们必将不虚此行、不辱使命。夏日炎炎,疫情严严,面对困境,我们更要继续奔跑!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