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以实际行动抗击新冠疫情 ——记北京东直门医院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
  以实际行动抗击新冠疫情 ——记北京东直门医院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王建民] [日期:20-09-01] [热度:]


以实际行动抗击新冠疫情
——记北京东直门医院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

      2020 年5月25日,作为中天恒人以实际行动积极抗击新冠疫情的行动之一,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正式召开。东直门医院院长王显、书记叶永安、各副院长、科主任、护士长、各正、副处级领导干部及中天恒总咨询师徐荣才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办主任张勇简述了项目实施的背景和意义,并明确了内控建设工作的目标。

      接着中天恒总咨询师徐荣才进行了内控培训与宣贯,并提出了对客户的工作期望和要求。


      最后院长王显进行内控动员讲话,同时对本公司的培训工作表示了感谢。

      本次项目启动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正式进入了内控体系建设阶段。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