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 ——中央民族大学内部控制试运行启动会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 ——中央民族大学内部控制试运行启动会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杨琳] [日期:20-09-18] [热度:]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
——中央民族大学内部控制试运行启动会
 

2020年9月16日,中央民族大学内控项目试运行启动会顺利召开。中央民族大学校长郭广生、总会计师张艳丽和学校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中天恒总咨询师徐荣才、咨询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天恒徐荣才对此次内控体系建设成果和试运行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讲解与培训。


中央民族大学各位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试运行讲解,校长郭广生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岗位提高对内控重要性的认识,做好内控是提高学校治理能力的体现,是依法治校的保障,学校各层级人员要加强学习,将内控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中央民族大学内控体系建设阶段的圆满结束,自此进入了体系运行期。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