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中2021中国科协第一标
  中天恒中2021中国科协第一标
[来源:市场部] [作者:严宏、袁博] [日期:21-01-23] [热度:]


中天恒中2021中国科协第一标

      2020年11月25日,中国科协发布《关于遴选中翰公司第二批23家清理脱钩企业会计服务专业机构的通知》,本次招标服务内容:对中翰科技经济发展总公司投资23家一级企业开展清产核资,并出具清产核资专项报告。本次遴选方式:按照“管评分离”要求,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开展采购,邀请3家(含)以上会计师事务所参与申报评审,通过竞争性方式择优遴选产生1家专业机构作为承担单位。按照23家企业分别报价,按实际开展清产核资企业数量计算付费。会计师事务所提交经注册会计师签字和事务所盖章的清产核资报告。本次遴选条件:择优确定专业性强、有国企清理脱钩相关经验、业内声誉良好的专业机构承担相关工作,综合专业机构资质、经验、团队、价格等最终择优选定专业机构。项目服务完成后,由会计师事务所提交经注册会计师签字和事务所盖章的清产核资报告。本次服务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1日。

      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接到邀请招标通知后,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高度重视并要求,以高标准、高质量、高配置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投标。在严宏副总经理具体参与下,迅速组建了由投标中心朱孟飞、闫骏,由武战伟副总经理负责的财审一部派出陈岩、赵国新、袁博等参加的投标团队,针对本项目服务时间长、涉及企业多、跨行业广等特点,按要求,有针对性的投入编写申报书工作,在人员配置上,选派经验丰富、与项目相关的专业资格齐全等组成优秀团队,在技术方案上,除常规的规定外,还考虑了与项目相关的重点和难点等内容,在服务细节上,按财政部及中国科协要求制作了统一报告模板及资料清单,总体上体现了高标准、高质量、高配置、重细节等中天恒优质服务的特色。

      2021年1月22日,关于遴选中翰公司第二批23家清理脱钩企业会计服务专业机构招标会在疫情之下如期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由中国科协相关部门及外部专家组成的评标小组在听取了参与投标中介机构的述标后,还进行了有重点的询问、价格讨论等环节,最后评标小组成员一致认为: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标书编制要素齐全、技术方案重点突出、人员配置专业符合要求、服务价格符合质量标准,评标小组经报中国科协领导批准,决定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此项目专业服务机构。

      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为中翰公司第二批23家清理脱钩企业会计服务专业机构,也成为了中国科协本级2021年公开招标第一标,同时,也是中国科协对我们过往优质服务的肯定,为此,我们要更加认真、严谨、优质地为中国科协系统服好务,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服务领域。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