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滴滴出行,行进我的大数据”
  “滴滴出行,行进我的大数据”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张桢] [日期:21-01-25] [热度:]


“滴滴出行,行进我的大数据”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我司也随之踏上扬帆前行的“信息化之船”,在与阿里巴巴、美团等互联网行业龙头企业的优质合作下,得到更多企业的肯定及推广。

      2020年9月,我司在肖文副总经理的正确决策和英明领导下,正式成为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为“嘀嘀”)造价咨询服务顾问企业,与嘀嘀携手合作,共同承建滴滴全国项目。


      鉴于嘀嘀公司对我司的信任及肯定,我司不仅仅承担了滴滴北京弘源新时代项目的全过程咨询业务,还承接了结算审核业务以及招标代理业务。


      我们团队明确分工,由高溪励担任滴滴北京弘源新时代项目项目经理,由金漪澜、周艳梅、张桢、杨可等人作为专业技术工程师,我们团队努力拼搏、齐心努力,得到了嘀嘀公司的一致好评。

 

      嘀嘀企业认为“有些路尽管陌生,但总有人去走”,而我司始终恪守“诚信敬业,提供增值服务”的服务宗旨,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走特色化之路”的发展战略,所以我司相信“前行的路虽然陌生,但在自主创新的特色化之路上,我们并不孤单”。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