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逆流而上赴荆襄 记荆门市荆东门站及配套工程决算审计项目
  逆流而上赴荆襄 记荆门市荆东门站及配套工程决算审计项目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杨可] [日期:21-01-25] [热度:]


逆流而上赴荆襄
记荆门市荆东门站及配套工程决算审计项目

      2020年注定是留在史册上的一年。在这场波及全球的突发事件中,通过全国人民艰苦卓绝的努力,在世界各地唱衰的大环境之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停摆的工程总是要恢复周转,我司于荆门市荆东门站及配套工程决算审计项目也因此提上了日程。

      9月初,本人接到了公司的通知,将作为该项目审计组成员,随部门经理肖文奔赴湖北参与进行荆东门站项目审计工作。据悉该项目任务繁重,分支交叉复杂,并要和地方分公司的同事进行配合,对工程资料的梳理复核也有相当的难度。了解以上情况后,项目负责人肖文决定带领我们第一时间至现场开展前期工作。


      开展项目之后,由于施工方资料管理不善,现场各部分归属混乱,使得工作开展有一定难度。而资料的缺失和部分人员的不配合令预计的工作进度滞后。在这种情况下,我组的成员集思广益,想出了一些及时有效的应对措施。并在有限的时间内,加班加点梳理审计资料,并积极和被审单位沟通,在安抚其负面情绪的同时使其从消极配合审计工作而转变为正视此次审计项目并积极配合,使审计效率得以提升。

      在此情况之下,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到了国庆前夕,国庆假期使得这一段时间紧锣密鼓的工作可以稍事休息,也有了充足的时间消化、整理大量相关的数据资料。终于在假期后又经过了两周紧锣密鼓的工作,最终高质量的完成了审计任务。得到了甲方单位的一致好评。

      这次审计工作是一次别样的体验。无论是对复杂情况的处理,短期内奔波千里两地往返,还是和分公司的同事间的配合工作,都对我的工作生活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也让我对公司的管理制度和执行力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信心。相信自此以后,我将用更饱满的热情和精力以及更进一步的专业水平和效率来迎接以后的每一次任务,跟随公司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