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精耕细作,如日中天
  精耕细作,如日中天
[来源:审计一部] [作者:徐风云] [日期:21-03-22] [热度:]



“精耕细作,如日中天“-
审计一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会议顺利召开

      “二月惊蛰又春分,种树施肥耕地深”, 在这春管、春耕、春播、春种的时节,审计一部及甘肃分所以钉钉直播的方式举办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会议,部门及分所员工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一部事业部部长李向飞主持,审计一部分部(组)长及甘肃分所所长分别回顾了2020年工作情况,做出了未来3年及2021年工作计划。


      会上,分部(组)长及甘肃分所所长围绕客户维护、经营创收团队建设、项目运行、质量管理等进行全面系统回顾,年度总结精彩纷呈、各有千秋,经验与教训总结深入透彻,目标计划制定层次清晰,措施得当。

   
  
   
 
   
 
  
  
  
  
  
  


      会议听取了质量控制部、投标管理部及人事部门对审计一部2020年度质量控制、招标投标、人事管理等方面的通报,以及2021年度需配合解决相关事项。

 

   

 

      最后,部门负责人向大家通报了审计一部2020年整体工作情况,对2021年整体工作计划做出了部署安排。

 

      会议一致认为,2021年审计一部将严格贯彻落实公司年度会议精神,深化和谐一体化、创新、协同、发展规划,凝心聚力、不断促进组织高质量健康持续发展。在新的一年,大家在各自的业务领域不断进取,视项目如良种,深耕细作,期待来年喜丰收!


作者:徐风云         

技术:韦苏文 安贤喆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