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工程七部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
  工程七部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
[来源:工程七部] [作者:姜芳玉] [日期:21-03-16] [热度:]


工程七部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

爆竹一声除旧,桃符万象更新!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工程七部部门人员于2021年2月28日在公司总部20层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部门年终总结会议及联欢活动,来总结回顾极不平凡的2020年的坚守与收获,展望充满希冀的2021年的期许与目标。


(部门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一、会议第一部分:部门经理王慎云通报2020年度工程七部运行情况,内容如下:

1、部门创收情况;2、人员变化情况;3、人员培养情况;3、投标中标情况;4、客户维护情况;5、与其他部门(分支机)合作情况:6、质量管理情况;7、项目运行情况;8、部门2021年规划及目标。

2020年工程七部较上年度增加3人,部门培养出造价师2名,培养项目经理4人,培养助理3人,增加客户12个,中标项目16个,出具报告237份,报告得分77.82分,比2019年产值增加200万元。部门成立三年,每年都逐步提升。

二、会议第二部分:部门全体人员进行总结,总结内容包括出勤情况、完成项目情况、创收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均用ppt进行了演示。每位工程师都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把工作和生活上的收获分享给大家。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对新的一年作出了规划。通过总结,了解到我们部门的每位工程师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我们承接后续项目努力着。


( 图:李美芹汇报演讲 )

杨莉莉与大家分享了茱莉亚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工作的收获,对于项目建设每一区域都很了解,能如数家珍般的介绍给大家。项目驻场安装工程师王源在项目上成长为一名注册造价师,并且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完成了自己的婚姻大事,真是喜事连连,部门同事们都为之高兴。


( 图:杨莉莉汇报演讲 )

靳芳芳来到中天恒一直在协和项目上,参与并负责了协和的三个重大项目的咨询工作,协和迎来了百年庆典,靳芳芳也得二宝。


( 图:靳芳芳汇报演讲 )

王姣和姜芳玉2020年完成了24个人民银行维修改造项目的结算审核,全年躲着疫情在外出差,飞行里程近4万公里,几乎点亮了全国所有省份,该项目也被领导评为2020年度最辛苦的项目之一。无畏艰难险阻,新的一年仍然会一如既往的克服困难,一路前行!姚涛2020年度负责7个项目和参与配合12个项目,出差里程达2.6万公里,并确定了2021的奋斗目标是力争实现所负责项目收款达到300万元!林国婷带领两名助理完成了博鳌酒店大修项目及论坛公园项目的跟踪审计,每天深入现场,查看隐蔽工程,扎实、客观、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得到客户的认可,继续委托我们做好2021年年会维修项目全过程咨询。( 图:姚涛演讲汇报 ) 以部门领导为导师的团队中,培养了像梁爽、姜芳玉、王源等工程师们逐步发展成为胜任大项目经理的目标,使得部门人员的阵容逐步强大!李琪作为主要负责七部投标的专员参加了部门总结会议,介绍了2020年部门投标情况。



在会议上每一位同事都与大家分享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困难、趣事,并总结了一些自身的不足与工作中的感悟和收获,每一位同事的每一次总结都如同一面镜子,可以正视自己,发扬优点,弥补不足,可以映射他人,互相学习,整装待发!

  

( 图:杨善好汇报演讲 )                                       ( 图:梁爽汇报演讲 )

三、会议第三部分:游戏环节。

组织了活跃气氛的团建小游戏,热场小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大家打开脑洞,默契配合。蒙眼互打更是逗得同事们前仰后合,面粉传递和电臀达人游戏大家也是顾不得形象的融入其中,玩的不亦乐乎,年度总结会在欢声笑语中酣畅落下帷幕。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部门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坚守工作岗位,一路向前!用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把2020年度工作圆满完成!感恩大家2020年的努力,期待2021年工程七部全体人员凝心聚力,扬帆再启航!


小游戏精彩瞬间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