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新疆,我们来了
  新疆,我们来了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陶芳] [日期:21-07-21] [热度:]


新疆,我们来了

      新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在没去过之前,很多人对这里总是有无尽的遐想:宽阔的草原,干旱的沙漠,孤僻的戈壁,皑皑的雪山……这次,我终于走进新疆,呼吸一口新疆的空气,拥抱一下新疆的自然。


      四月十八日晚上七点三十分,我们的飞机落地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新疆与北京最大的不同之处:七点多的乌鲁木齐太阳还很刺眼,我终于感受到了晚上七点多钟的太阳。接下来的几天时间更让我感受到了“早穿皮袄午穿纱,围着火炉吃西瓜”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


      四月十九日,在胡方园老师的带领下,咨询小组六个人开始了这次的工作之旅。

      这次,我们是给某单位做内控提升,整体咨询小组分成三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相应的板块,胡老师全面协调项目管理和质量控制,整个工作期间,胡老师一直耐心的指导我们,因为是第一次写底稿,完全没有思路,胡老师也一直不厌其烦指导我写底稿,修改我们写的底稿。画图遇到问题时,胡老师耐心的帮大家缕清思路,遇到问题时,同事们都会互相帮助,互相解答,即使对于这个项目来说我是一个新人,但是在这样的氛围下整个项目似乎变得没有那么困难了。刚开始接触政府采购这个版块,整个人都很蒙圈,只有一大堆制度,理不清他们之间的联系和区别,胡老师,晶晶姐一直耐心的帮助我,渐渐地我的疑问都被一一解决,到现在,我也能缕清政府采购的整个流程了。


      工作的时光是快乐的,但是下班的时光更快乐。因为单位在地铁站旁边,每天晚上我们都要穿过旁边的酒店,过很多道安检,搭乘地铁回到酒店,早上再搭乘地铁到单位,从国际机场站到迎宾路口站,这短短的几站距离,厚厚的地铁发票,窗边的日落,酒店旁边的炒菜,羊肉串,大盘鸡,市场的椒麻鸡,胖哥俩的牛蛙煲,呷哺呷哺的咖喱粉丝…都是这次新疆之旅最美好的回忆。





      美丽新疆,古老的传说,灿烂的文化。碧绿的草原,成群的牛羊。万平方公里的沃土,向西开放的桥头堡。万名各族儿女,践行科学发展。改革开放新突破,天山南北大建设。新疆精神金灿灿,新疆效率创奇迹,扬帆起航奔小康。旅程还未结束,期待接下来在新疆的日子会更加有趣。


妖魔鬼怪组:胡方园 董婷婷 张乐 孔晶晶 高天 陶芳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