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审计在暴雨中持续
  审计在暴雨中持续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李景勐] [日期:21-07-22] [热度:]


审计在暴雨中持续

      2021年7月20日,郑州连续第三天暴雨,降雨量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财审三部承接的国家能源集团河南公司审计项目正处于紧张的后期收尾阶段。审计分5个小组同时进行,其中本部组审计现场位于郑州市金水区,虽不是郑州降雨量最大的城区,但也进入了“看海”模式,审计人员下班需要趟着过膝的积水,特别是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交界处,水流湍急,十分危险。暴雨还导致了大面积停电,餐馆商店关门,公交、外卖停运,宾馆爆满,路边到处可见报警和倒地的电动车。


      面对此情况,审计组及时调整部署,将保证人员安全放在第一位,工作上灵活机动,持续推动,生活上不等不靠,积极自救。通过电话和移动网络远程协调控制工作进展,通过集中采买保证基本生活物资。2021年7月21日,审计组所在地区降雨减小,水位已退,全体审计人员均已安全,审计工作继续进行。经验总结:1.带些现金,暴雨后移动网络拥堵,移动支付成功的概率堪比中奖;2.双卡双运营商在搜索手机网络信号时明显有优势。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