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党建翼联 共谋发展
  党建翼联 共谋发展
[来源:山东分所] [作者:魏延强] [日期:22-09-30] [热度:]


党建翼联 共谋发展
——中天恒事务所与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联合党建

      9月26日,为喜迎二十大,中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审计部党支部委员会一行六人应邀来到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与中共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支部委员会共同开展了“党建翼联 共谋发展”的主题党建活动。

      双方支部书记首先就各自的公司运营情况及支部党建情况进行了介绍,让彼此进一步有了更深的了解,共同取长补短,决定后续把双方的党建联谊成为常态化,同时,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在业务上达成了更深入的合作。


      然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翼联合作书》,在共建原则、组织领导及共建内容等方面达成高度一致,就联学联创、资源联享等细节内容展开深入探讨,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在党建、审计、人力、科技、文化等方面进行有效整合,以党建带动业务,攻坚克难,共谋发展。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内面对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通过本次党建联谊,双方支部的党员同志都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踏实肯干,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在未来的工作中增加交流,共同发展,为喜迎二十大贡献力量。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