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喜迎二十大 — 踔厉奋发 喜迎盛会向未来
  喜迎二十大 — 踔厉奋发 喜迎盛会向未来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张桢] [日期:22-09-30] [热度:]


喜迎二十大 — 踔厉奋发 喜迎盛会向未来

      2022 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适逢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建20周年,20 年波澜壮阔,20 年砥砺前行,20年初心不改。我司回顾了20年的服务历程,在党的领导下,为社会发展,建筑行业的进程上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不断发展,员工不断增长,企业排名多次在全国前十名,我们身为公司的一员倍感荣耀。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司激励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始终恪守“诚信敬业,提供增值服务”的服务宗旨。


      我司于2003年在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基建审计部基础上成立(事务所1995年成立,1999年从审计署脱钩改制)。我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国家发展战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走特色化之路”的发展战略。


      始终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项目管理为基础,以服务质量为核心,以技术骨干为主体,不断地在一体化管理、扁平化管理、事业部管理、项目管理、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持续地管理创新。


      做响做亮工程咨询、审计特色业务,通过成本和优化管理,着力打造一体化的全咨服务能力,开拓业务市场,打造智慧建造云平台,赋能创新创效,在引领发展中实现智造幸福。


      最后,中天恒全体员工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牢记使命跟党走,不忘初心永拼搏,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时光如尘,初心如故,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